统一客服:400-650-2860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周纪安副总经理会见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岳普煜董事长

9月27日下午,周纪安副总经理会见了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简称“太重集团”)岳普煜董事长,并就双方的合作情况进行了座谈。山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山西省财政厅企业处张永胜长、山西省商务厅财务处王燕青处长,太重集团副总经理张玉牛、太重股份财务总监杜美林、太重股份8家分公司总经理及外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岳普煜董事长向周总介绍了太重集团的发展概况以及借助信保资源大胆“走出去”的深切感受,并希望在太重转型跨越发展的进程中继续得到中国信保坚强有力的支持,争取在“十二五”末外经贸额达到100亿元。太重集团副总经理张玉牛和股份财务总监杜美林分别介绍了太重集团及下属子公司目前的国际贸易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就有关业务事项征求了周总的意见和建议。

周总表示,太重集团是堪称共和国脊梁的国之重企,历史厚重、贡献巨大。公司将继续加大对以太重为代表的重点国有出口企业的保障与服务,在目前全风险保障的基础全力支持太重集团的全球化布局和发展,努力支持太重集团挑战100亿的发展目标。

会见前,周总还到太重集团的产品陈列室和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 

    总公司办公室、出口贸易险承保部、发展战略部有关领导陪同周总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