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400-650-2860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山西分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8日,山西分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以下简称“山西建行”)在太原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山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李秀萍、山西建行行长高强、各地市分管国际业务的副行长、国际部经理及部分支行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

山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李秀萍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分公司与山西建行的合作历程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表达了与建行山西省分行进行战略合作的诚恳态度以及对未来合作的美好愿景。希望双方把握机遇、加强合作,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进一步开创“银、信、企”三赢的新格局,为支持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做大做强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为山西省转型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山西建行高强行长表示,中国信保以保障社会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抵御金融风暴,提振企业信心,在为外贸出口保驾护航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高强行长对双方的合作表示出了极大的诚意和信心。

签字仪式后,山西分公司业务经理对公司的产品进行了介绍,就建行感兴趣的业务要点与该行业务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山西分公司成立以来与大型商业银行合作的又一次成功尝试,在更好地为企业提供融资支持的同时进一步拓宽了业务发展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