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400-650-2860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组织参观刘胡兰纪念馆 鼓舞发展斗志

为继续落实建党90周年“七个一”活动,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广大员工下半年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奋力开拓市场,不断扩大业务规模,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同时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战斗力,8月19日下午,山西分公司党支部、工会、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英烈,参观刘胡兰纪念馆”活动。

 

刘胡兰纪念馆位于山西省文水县,中央的纪念碑广场上是一座高12米的汉白玉石雕,碑身正面就是毛泽东的题词。纪念碑后,就是刘胡兰革命事迹陈列馆,馆内有一些烈士的遗物,以及一些与烈士生平有关的绘画、雕塑和文献资料。最后面的烈士陵园里,矗立着刘胡兰的汉白玉雕像,周围遍植松柏。

 

大家在参观和导游的讲解中,深刻感受刘胡兰等革命前辈走过的艰难曲折的革命道路,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油然而生。分公司也希望全体员工应该时刻铭记着共产党员这种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鼓足干劲,为分公司业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