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400-650-2860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与晋商银行合作开拓国内险业务

9月14日,应晋商银行邀请,山西分公司相关业务人员与晋商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一起赴临汾地区,与顺泰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国内信用险业务交流。

顺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炼焦、化工产品回收、贸易和运输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选用中国化工部第二设计院设计的炭化室高度4.3米TJL4350D型双联下喷、废气循环、单热式捣固型焦炉,属于国家推广鼓励的炼焦新技术。座谈中,分公司业务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合作全面交流。分公司首先向企业介绍了公司的历史背景、政策性职能定位、出口信用保险功能及相关国内险业务,并对企业生产及销售状况进行了了解。晋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也对企业关心的贸易融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企业与中国信保及银行的三方合作提出相关建议。通过交流,了解到该企业有一定的风险防控措施,分公司将在全面分析企业下游买家的总体情况后,推进与该企业的国内险业务合作。

晋商银行作为山西本土银行,在银保合作以来,非常注重加强与分公司的业务交流。此次共同拓展业务,将进一步加深分公司与晋商银行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国内险业务的拓展,既是分公司促进银保合作的良好开端,又为分公司实现业务全面均衡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