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400-650-2860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山西:增进企业沟通 探索项目险发展

8月19日,山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李秀萍与到访的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原化学工业第二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贾美平及该公司国际商务人员进行了会谈。

 

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的成员单位,是以工程设计与工程总承包为主业的大型综合性工程公司。该公司在有机化工、石油化工、煤化工、无机化工、精细化工等领域具有专业特长及技术优势尤其在化肥、焦化工程、煤气化、硝酸、TDI、苯酚丙酮、城市煤气、光气及光气产品、氯碱等方面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并在国内有较高的知名度。该公司承担过国家及地方的大型重点建设项目700余项,其中工程总承包项目20余项,业遍布国内外各地。

 

会谈中,贾副院长全面介绍了赛鼎工程有限公司的情况和近些年来该公司在“走出去”过程中取得的优良业绩,对山西分公司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山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对贾副院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西分公司成立一年多来支持山西省外经贸发展和企业“走出去”所采取的主要举措。 双方还就该公司目前在伊朗EPC总包的2个较大的化工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山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支持赛鼎公司在伊朗市场的拓展,对该项目尽力提供全方位的融资解决方案,促进项目的尽早落实。